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厚讚牛排


『厚讚牛排』
地址: 台北市基隆路三段85號
電話: (02)2739-7060



看到「牛排」兩字,

就知道
又是爆肥的一餐


MENU有點反光
再來補一張

點了餐以後
就開始期待我的主菜上場了
餐勒?
我的餐勒?



飢腸轆轆的我不時的引頸期盼~
趕快把我的主餐送上來阿
(謎之音:你是有這麼餓嗎?)

等了大約10分鐘後

主餐送上來嚕~~~~

我們今天吃的內容是
頂級沙朗牛排(9盎司)+厚讚香蒜雞排豪華饗宴雙拼單人套餐
隨餐附玉米濃湯+香蒜麵包+冰淇淋+飲料(附餐自助無限吃到飽!)+鐵板麵


先來個玉米濃湯照 料還算OK
湯就是一般般的玉米濃湯

香蒜麵包 還滿好吃的
他的醬料都已經塗好了
自己在烤麵包機那邊烤一下
就可以吃了
還滿好吃的

不知不覺中
我吃了四塊

主角上場了

頂級沙朗牛排
厚讚香蒜雞排

我點蘑菇醬 醬料甜甜的

雞排是一整隻帶骨雞腿排
肉質算滿嫩的
不會煎得很乾 
還滿好吃的



牛排因為不太敢吃血血的
覺得吃的太生有茹毛飲血的感覺
所以點九分熟
還不錯
的確都不會血血的感覺
吃到後面會覺得口感有點稍硬
不過對九分熟來說是正常的就是了



鐵板麵的部分 大概是光吃主角就很飽了
所以就覺得沒啥特別的

 忘了拍冰淇淋的照片了><"
有四種口味可以挖
一不小心
就吃了兩隻



還有飲料自助機可以自己選擇要喝啥
喝了N杯的飲料(印象中有雪碧、可樂、ZERO等等~)

吃得很撐很滿足



但是...
今天又是爆熱量的一餐
我的減肥計畫又被拋諸於腦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